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小学习英语学习办法

   日期:2019-12-17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5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正确的语法可以简化信息,容易的一句话就能传达大量信息,甚至包含多重意思,就像双关语一样。我们在此献上英语学习办法,期

  正确的语法可以简化信息,容易的一句话就能传达大量信息,甚至包含多重意思,就像双关语一样。我们在此献上英语学习办法,期望对你有所协助。

  英语的词类

  句子要由词组成,英语词类有十种:句中成分用实词,名、代、动、副、数、形容:冠、介、连词和感叹,虚词附加或沟通。词类功能学会了,造句之时好运用。

  语序歌

  主、谓、宾、表同汉语,定语有同也有异。状语位置更特殊,不可以全和汉语比。

  必定句变一般疑问句

  have和be提句首,其它助词Do开头。时间、人称由do变,动词只把原形留。谓语助词有几个,第一助词提句首。

  be的使用方法歌

  动词be,变化大,I用amYou用areIs用于它、他、她复数肯定要用are,切莫用错闹笑话。

  词的时态

  四种时间各四式,联想对比便于记。时间目前和过去,各自还有将来时。一般、完成、进行式,完成进行是四式。四四共有十六种,看来复杂学会易;

  除去have / be以外,动词变化有规律。

  词形式的变化

  动词根本是原形,变化形式有四种:原形词尾加s,目前第三单人称;过去原形加ed,过去分词也相同;原形加上ing,目前分词或动名。原形词尾 加s,如同名词复数式。

  若加ed / ing,以下状况要注意:词尾有 ie 只加 d,Ing去掉无声 e ;词尾 ie 变成 y ,然后再加 ing ;辅音之后y结尾,Y要变 i 加 ed;目前分词不变y,直接加上ing;词尾重读闭音节,结尾辅音都双写,r 做结尾也一样,重读音节 r 双写;结尾字母若是t,不是重读也双写。过去分词过去式,不按规则也有些。

   以or结尾的词   

  售票员班长镜子,蓖麻教授医生。

  按: 有些同学常把-or结尾的词误拼为-er结尾的词。初中课本1-6册只有六个以-or结尾的词。它们是:doctor n.医生;monitor n班长;conductor n.售票员;mirror n镜子;castor n蓖麻;professor n教授。    以f结尾的名词复数

  以f结尾的名词,在中学 课本里,出现了不少。其名词复数形式:有的直接在-f后加s;有的要改-f为ve再加-s;个别单词上述两种形式均可。似乎不容易记住这些规则,可只须记只下面这首顺口溜,相信你就不 会觉得难了。

  妻子持刀去宰狼,小偷吓得发了慌;躲在架后保己命,半片树叶遮目光。

  按:顺口溜中的黑体字是中学阶段学过的九个 以上-f结尾的名词:

  wife,knife,wolf,thief,shelf,self,life,half,leaf。这九个词变复数时,都是改-f为ve再加-s。由self构成的复合词,其变化与 self相同。

有关文章:

1.各年级英语学习办法大全

2.适合小学二年级学生学英语的办法

3.小学三年级英语学习办法和教导

4.小学期末英语怎么样复习?小学习英语期末复习的3个办法

5.该怎么样协助小学生学习和记忆英语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